不怨萧郎

人渣反派修炼手册

  第二章

  帝俊遁入虚空门全程黑脸。天道,或者说鸿钧老祖在一直喋喋不休的说着。

  “陛下,你小心点,切记不要暴露了身份啊!”

  “敌人在暗你千万不能在明啊!”

  “陛下啊!你到那边是没有实体的,一切要小心!” 

  等等。

  开玩笑,他堂堂昊天天帝会不知道吗?于是乎他果断回头道:“你怎么这样关心我,不会是为了让我去相助你此方徒弟徒孙吧?能让你如此失态的事应该不仅仅是昔日阐教截教之争吧?可见那边是强敌环视啊!”

  然后头也不回地去了那个名为香蜜沉沉烬如霜的小九州。(* ̄m ̄)这名字真心不好记,还好之前做过功课,知道此界应龙在何处。

  太湖,笠泽。

  龙鱼族储君潇湘正训斥着妹妹。

  “阿离,你是不是在骗我和父王。”

  “哥哥,我真的没有骗你们,他真的叫北辰君。”

  听着这对兄妹的对话,帝俊简直恨自己不是龙的传人。北辰君,这个名字是谁都用的起的吗?如此家教还能不长歪,他简直佩服润玉。

 “为父上天界打听过了。”龙鱼王看着女儿眼中的光彩,狠下心来说道:“天界从没有北辰君,只有真龙之身的太微。”

  “不可能,这不可能。”

  “回父王,妹妹所生之子乃水系应龙。潇湘在一旁说话了。

  “唉……作孽呀,潇湘,传我令,公主簌离,不循婚约,不守妇道,着废公主尊号,即日迁出太湖。”

  “父王,女儿知道错了,求父王不要让女儿离开。”簌离哭道。她出生就做金枝玉叶的公主,此时失了特权,自是难受。

   一边是太湖龙鱼全族,一方面是娇养多年的女儿。龙鱼王做了个决定。“潇湘,为父记得你越龙门后的封地在洞庭湖,你带妹妹去那吧。”

  “儿臣领命。”

  “谢父王恩典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